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推薦品牌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評比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購買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醫師推薦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現在的平臺有很多,以前的博客還有微博,現有公眾號,還有簡書,讓不同的人來關注你,你也可以去關注更多的人。因為都是一些志同道合的人,他們來自五湖四海,由于愛寫作,所以可以以文會友,認識更多的人。 我在簡書也有好多年了,平時只是寫寫弄弄,后來發現只有關注別人,別人也會來關注你,成為你粉絲,對你的文章來一個評論,點一個贊,然后被收入專題中。那種被認可的感覺,就是一種小小的成就感,讓你更有信心寫作。 簡書里的朋友們,不管男生還是女生,可以互相欣賞,互相學習,互相進步,寫作只是一個小小的平臺,可是每天堅持寫一點,看看大家的反應,可以有則改之無則加勉,主要是大家都有一些共同語言,這就是一種緣分,也是一份友情。能成為朋友也是一種相遇,有時可以互相推薦,大家都是臭味相投,為了一個目標前進。 不過沒有完美的事情,總會有一些不良分子,在平臺上做小動作,所以害人之心不可無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在文學的環境里,都是希望是出淤泥而不染的,有人喜歡寫散文隨筆,有人喜歡寫小說,在這個平臺中互相關注,也是一種學習的方法。 簡書里的朋友們,都是一些寫作而結緣的人,他們就像一些業余的作家,在這個平臺上發光發亮。寫作雖說是一個興趣愛好,但是有了這個平臺,總會讓自己有所成就,就像豆瓣網一樣,看得人多了,就可以簽約了。 簡書里的朋友們,不只是朋友,也是良師益友,當自己的文章被認可之后,內心的喜悅都是發自內心的。那種鼓勵和激勵,也是一種動力。所以交朋友的方式,是多方面的,不光要參加不同的活動,還要去留意身邊的人,人和人之間只要互相關注,發現別人的好,有時謙虛一點,還是可以交到不同的好朋友的。 簡書里的朋友們,和年紀沒有關系,有的是共同語言和愛好,才可以走的更遠,小小的平臺,可以融入更多的人。收益的人多了,平臺的意義就有了,走遍大江南北,總有知已在身邊! 這就是簡書里的朋友們!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古風古韻的文案 一、浮世萬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朝為日,暮為月,卿為朝朝暮暮。 二、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風十里,不如你。 三、北方有佳人,絕世而獨立。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 四、亂世繁華,只為你傾盡天下。蒼水蒹葭,只為你歸田卸甲。 五、愿作遠方獸,步步比肩行。愿作深山木,枝枝連理生。 六、何謂難得?落虹、繁星、山間風。可否具體?霧凇、鳳翎、黃粱夢。可否再具體?伴你而生,有始有終。 七、待我半生戎馬,許你共話桑麻。 八、世人醉,醉生夢死一世情,世人癡,癡心不悔三生愛。 九、萬丈紅塵,悅己者唯有三、日,月,與卿。日出東方,月落西廂,執子之手,與卿白首。 十、南方有嘉木,北方有相思。嘉木風可催,相思不可斷。 十一、你是世間遲開的蓮臺,除你之外便都是洞天,愿為你成佛,不然成魔也可。 十二、你是我隱匿多年,不愿提筆書寫的往事,平生吻過山嵐,那一場細水也只肯為你長流。 十三、把眉目清秀還給山水天地,把松間細雨還給初遇,把一見鐘情還給你。 十四、從前車馬很慢,書信難通,注定一生只能愛你一個人。 十五、我睜開眼,清風明月是你,花草樹木是你,瀚海山河也是你。于是,我閉上眼,夢里星辰皆化作了你。 十六、你是無意穿堂風,偏偏孤倨引山洪。 十七、許你鳳冠霞帔一世無憂,此生清風明月長伴天涯。 十八、譜寫一場盛世繁華,不過是愿你我一世安好,天山暮雪,玉宇瓊樓,此生不悔,此情不倦。 十九、愿安好,慕爾如心愿相守,一葉落而知秋至,從天光乍破到暮雪白頭。 二十、我是你世界的王。時光里,金戈鐵馬,踏碎誓言,攻下你心里的城! 最浪漫的古風表白文案 一、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清酒獨酌了無趣,我在夢花也夢你。 二、浮世吾愛有日、月與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三、何為思念?日月,星辰,曠野雨落。可否具體?山川,江流,煙裊湖泊。可否再具體?萬物是你,無可躲。 四、你見山川多清秀,星辰多溫柔,恰似你眼眸。 五、我愿執筆棄花間,從此以后,離經易道,只為你。 六、沒什么緣故,只是我覺得你長得好看,聞著香甜,便心生歡喜,你若多來一時,我便多歡喜一時。 七、有一美人兮,見之不忘。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 八、傾我一生,許你一座花開不敗的城;盡我一世,予你一場萬年不醒的夢。 九、愿余生有人鮮衣怒馬,陪你看烈焰繁花,愿余生有人素面白紗,陪你度恬淡年華。 十、平生一顧,至此終年,邂逅相遇,適我愿兮,與君一握手,衣袖三年香。 十一、彈一曲高山流水,覓一知音,相攜到老。和一支霓裳羽衣,愿得一人,描黛舞墨。 十二、萬丈紅塵,悅己者唯有三、日,月,與卿。日出東方,月落西廂,執子之手,與卿白首。 十三、縱然相思入骨,縱然萬劫不復,我只愿你眉眼如初,風華如故。 十四、是誰,在黃泉路上追我一世深情;是誰,在奈何橋上守我一世承諾。 十五、一江明月,回首少了誰;一杯濁酒,相逢醉了誰;一年春事,桃花紅了誰;一眼回眸,塵緣遇了誰。 十六、你是無意穿堂風,卻偏偏引山洪。我是垂眉擺渡翁,卻獨獨偏愛儂。 十七、乍見之歡,一相逢,金風玉露。久處不厭,暖浮生,天下無雙。 十八、繁華盡處,尋一處無人山谷,建一木制小屋,鋪一青石小路,與你晨鐘暮鼓,安之若素。 十九、今夜,我只為你低唱淺吟。今生,我絕世的容顏和傾城的笑靨只為你綻放。 二十、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 最甜的古風文案 一、浮世萬千,吾愛有三。日,月,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二、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清風獨酌了無趣,我在夢花也夢你。 三、愿此間,山有木兮卿有意、昨夜星辰恰似你。愿世間,春秋與天地、眼中唯有一個你。 四、小生不才,棄南赴北,馬先行,等來年,秋風起,再與姑娘談笑風生。 五、吾愿守護汝,縱使世人棄你,吾愿護汝,不讓汝傷及一毫。 六、未曾青梅,青梅枯萎,芬芳滿地;不見竹馬,竹馬老去,相思萬里;從此,我愛上的人都很像你。 七、許你鳳冠霞帔一世無憂,此生清風明月長伴天涯。 八、孤煙無垠萬里沙,幸能與你踏。 九、沒什么緣故,只是我覺得你長得好看,聞著香甜,便心聲歡喜,你若多來一時,我便多歡喜一時。 十、普天之大,自識君,則為之君。 十一、有美人兮,見之不忘,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 十二、有人住高樓,有人在深溝。有人光萬丈,有人一身銹。世人萬千種,浮云莫去求。斯人如彩虹,遇上方知有。 十三、你是無意穿堂風,偏偏孤倨引山洪。 十四、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愿你天黑有燈,下雨有傘。愿你路上有良人相伴。 十五、何為思念?日月,星辰,曠野雨落。可否具體?山川,江流,煙裊湖泊。可否再具體?萬物是你,無可躲。 十六、你是我心頭上的朱砂痣,床頭前的白月光。 十七、與君初相識,猶如故人歸。天涯明月新,朝暮最相思。 十八、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陣陣,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十九、向來緣淺,奈何情深。既然琴瑟起,何以笙簫默。 二十、情之所初,是你;情之所終,亦是你;眼里心里命里,皆是你。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每個月有幾天, 我們都要去桐山看看 去桐山村看看駐扎在那里的 我們的兄弟姐妹 去看看,那里的農民朋友 三年,一千多個工作日 我們走村串戶,定期訪談, 和駐村的兄弟姐妹一起 關心貧困戶的衣食住行 關注貧困戶的生產 我們還送去音響,送去精神食糧 為他們搭起通往快樂的橋梁 盤窩在山坡上的百年龍窯 出產桐山祖傳的陶罐碗碟 卻養育不了自己的子民 敵不過外面的精彩世界 為把桐山的龍窯發揚光大 我們請來專家修復 我們邀來攝影家采風、宣傳 讓城里好奇的目光 來體會山村里的春天 今年的臘月二十八 我們駐村的兄弟姐妹 還帶領縣里的書法家 到村里寫春聯,提前把山村年味 推向高潮。白墻綠瓦 彩旗飄飛,紅紅火火的心愿 把桐山的故事盡情渲染 十六戶人家的嶺背村 不要因村前小橋失修而沮喪 經年外出務工的農民兄弟 也不要因為座駕回不去而垂頭 我們駐村的兄弟姐妹 正在為加固加寬百年的古橋 而四處奔忙 巷道那頭的蘇大嬸 不要為搖搖欲墜的住房擔心 危房改造也是我們的頭等大事 你瞧,我們駐村的兄弟姐妹 他們意志堅定,發誓打掉這只 扶貧路上的攔路虎 他們申請、選址,設計、備料 甚至改水改廁、水電安裝都全盤考慮 新房在望 大坪村的李大媽 不要為因文化水平不高 找工作四處碰壁的兒子難過 桐山村有我們駐村的兄弟姐妹 他們明察秋毫,想貧困戶所想 他們利用節假時間,四處尋訪 春節過后您的兒子就可以 到市里一個公司做保安 …… 每個月有幾天, 我們都要去桐山看看 去桐山村看看駐扎在那里的 我們的兄弟姐妹 去看看,那里的農民朋友 >>>更多美文:中國現代詩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代工廠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如何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總經銷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高雄狗狗高壓氧艙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工廠

arrow
arrow

    sf86p8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