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多少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製造商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著名學者葉鵬先生說:“羞色是人類文明的標志。在人類文明進程中,自愛、自尊、自重、自律的意識不斷增強,接受文化熏陶后的心靈,為大自然增添了一種最美的色彩——羞色。” 一天,我到隋唐城遺址植物園里散步,走累了,看到路邊的椅子,便從包里拿出一張彩色的廣告紙鋪在上面坐下休息。我拿著手機翻看剛剛拍攝的照片。“你好!”一聲熟悉的上海話,讓我抬起頭站了起來,她是我們院里年近八旬的老鄰居。 我們寒暄幾句后準備一同回家,老太太扭頭看了看那張剛被坐過的廣告紙,我忙說:“不要了。”她“啊”了一聲,又看了一下那張廣告紙。我似乎明白了什么,臉一下子紅了,趕快回去拿上那張廣告紙,疊成小塊捏在手心里,走到前面的垃圾筒扔了進去。 一次,我和老伴去聽一個講座,還沒結束就想離開。老伴悄悄提醒我:“無論是大會還是小會,無論講得好與不好,都要堅持到底,那是對講述人的尊重,是做人的禮貌。”他的話讓我的臉發紅。 還有一次,在車站候車室,一位爸爸帶著一對四五歲的雙胞胎女兒,女兒們活潑可愛,在凳子上打鬧。我看了他們一眼,爸爸的臉一下子紅了,馬上小聲對女兒說:“寶貝兒,不要大聲說話。”女兒也小聲說:“為什么不能大聲說話呢?”爸爸說:“這是公共場所,大聲說話會影響別人呀!”孩子們馬上安靜了。 想想我們周圍的不文明行為,有的在大街上隨地吐痰,有的帶著寵物隨意大小便,有的在餐館、公交車上大聲說話,有的在旅游景點亂寫亂畫,有的還把臉丟到了國外……為什么我們不能在生活中,多多考慮他人的感受,多多注意自己的言行呢? 切記,人要有羞色。“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一滴雨落在我的村莊 驚飛眾鳥 翅膀開始在記憶中滑行 顫抖的植物從我的內心 直抵秋天 山水依舊 在一滴雨里端坐 期待的收獲 比雨水更加真實 我在紙上的江山里 等待瓷器的碎裂 花朵或植物 在一滴雨水中盛開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陽春三月,暢想幸福,思緒萬千。憶往昔時光,那時青春年華燦若星辰閃耀,亮似太陽光芒四射。誠謝蒼天情懷,賜與我朵朵花兒相伴,誓言為花兒幸福奮斗。 醉憶初站三尺講臺,時遇花兒含苞,正當綻放欲開,花瓣風中搖曳,呼喚雨來滋潤,光來照耀,園丁修剪;思父親教誨,為師不要誤人子弟!初心伊始,我盡傳道授業解惑職責,站三尺講臺與花兒共賞唐詩宋詞靈華,翻閱史代春秋更換,洞悉社會演變,尋找祖國星位……我仰思宇宙奧秘,下想海洋深遂:站三尺講臺為黔江教育握筆揮鞭,握粉筆為花兒書寫華章,揮教鞭為花兒指點飛舞方向,花兒方有“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豪言壯志。 難忘時光流逝歲歲年年,我與花兒朝夕相處之快樂,無時無處不翻腦海之畫景:課堂雖嚴肅但又放任思維之野馬奔跑,追求真知但又鼓勵思想敢于發出疑問之聲音,盡彰顯教育之真諦;愛花兒雖不為花兒之親而勝過其親,給予無微不至關懷,絲毫不帶功利之俗氣!課余時間閑暇,或于課桌指點解題方法,或于室外陽臺依偎陽光,或于校園草坪席地而坐仰望藍天白云,或于球場奔跑如飛夢成喬丹,或于小河沙灘結伴歡歌笑語嬉戲,或于家訪聊生活之趣事……教育生活,快樂無比,奮斗多多,幸福多多! 展望未來,初心依然,使命不忘,奮斗不止!人生雖若車過站臺,但站站回頭望:望花兒成長,望花兒快樂,望花兒平安,望花兒大愛,望花兒和美,望花兒幸福……揚起精氣神,積攢正能量,奮斗吧奮斗!創造美好未來闊步前進,數幸福生活,還看新時代!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推薦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工廠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總經銷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台中寵物高壓氧艙代理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代工廠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arrow
arrow

    sf86p8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