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製造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推薦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推薦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總經銷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又一股寒潮來襲,人們開始“全副武裝”。羽絨服、羽絨褲、皮棉鞋、帽子、圍巾、手套……我除了這些還從抽屜里尋出春天收藏好的凍瘡膏,搓搓我的手心手背。嘿!皮膚除了顯得干燥外,一切如常。但經驗告訴我,別高興得太早,凍瘡“老友”會不請自到的。 據說,凍瘡這種東西如果在你年幼時和你結緣,就會伴你一輩子。這我信。記不得從小時候哪一年開始,每年我都會生凍瘡。只記得小時候冬天特別寒冷,棉襖袖子永遠嫌短,遮不到手背。呼呼的寒風中手上先是出現一塊塊紅腫的硬塊,又疼又癢。恨不得把手就藏到手套里別往外伸,但又沒辦法。吃飯時手要拿出來,寫字時手要拿出來,洗臉洗腳更是沒辦法。眼看著冬日漸深,手上的硬塊如亂墳場的墳堆一個個增多,那種煩惱會像冬日陰冷的天氣一樣,深入骨髓。 被凍瘡煩惱得不行,整個冬天都瑟瑟縮縮的,什么都不想干。但有一次,看到母親給豬喂食,十根指頭一根根都凍得像胡蘿卜。我發現生凍瘡的不是我一個人。我因為生了凍瘡就賴著不干活,母親生了凍瘡卻不會把活推給別人。我也應該勇敢點才對。從那以后,我不再為凍瘡唉聲嘆氣,家務活也堅持干。這么多年過去了,我發現,不管你干不干活,凍瘡還是準時光顧,所以,還是別懶。 成家后,老公倒是對我很照顧。往往冬天沒到,他就會調侃我又要“冬眠”了。然后,他會包攬大部分家務事,包括買菜、燒飯、洗衣服。每天關心著我的手。嚴防死守中,凍瘡卻從沒缺席過。不過,每晚一起看電視,我會給他增加一個節目,要求他幫我揉揉凍瘡。 這種煩惱持續一個冬天,直到第二年清明,眼看著萬物萌發,凍瘡才會退出歷史舞臺。這種變化也是漸進的,先是覺得硬塊如化凍的土地變軟了,然后,整塊凍瘡能揉動了。慢慢你會感到凍瘡下血流變暢,長出新肉,最外層的皮膚就會變硬,脫落。終于,凍瘡無可奈何,銷聲匿跡。 有人說:“手是女人第二張臉”。我的這張“臉”總不愿示人。我的雙手因為年年生凍瘡,所以傷痕累累,到了冬天更是難看。很羨慕那些手指修長,皮膚白嫩,能戴戒指的手。我的手不能戴戒指,因為我的手必須保持血流通暢,這常常讓我很遺憾。 每年冬天與凍瘡相伴,百般無奈后我只有選擇接受。不過,這也讓我懂得:人生中有些痛苦是沒法回避的。只有擁有陽光的心態去積極面對,一切痛苦都會過去的。是的,“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 又一次寒潮來襲,凍瘡“老友”,你還會光臨嗎?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綿綿春雨 阻擋不了長路 拂曉春尤寒 行者匆匆 任憑風飄雨柔 遠方 也許沒有太陽 望不見霞輝寥寥 飛鳥的翅膀 掠過煙雨亭樓 再向前 太陽就要升起 暖暖照凌霄 水這邊 蘭舟爭渡 直往春光橋頭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我曾經是一名無線報務員。我常常會想起那已經消逝了的無線電波。 兒時最喜歡看的電影《永不消逝的電波》,給我幼小的心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勾起我對無線電報務工作的向往和崇敬。1938年,中國工農紅軍最早的報務員、無線電臺政委李白,從延安被派到上海,進行地下工作,為抗日戰爭和解放戰爭的勝利作出了重大貢獻,直至獻出寶貴的生命。1958年,八一電影制片廠以李白為原型,拍攝了電影《永不消逝的電波》。電影中的李俠,對黨的事業無比忠誠,臨危不懼、堅貞不屈,為革命英勇獻身的事跡,真實地再現了共產黨員李白的革命人生。電影中李俠的英雄形象,特別是頭戴耳機、手握電鍵,收、發電報時沉著冷靜的工作狀態,加上“滴滴”的發報聲音的神秘感,簡直讓我崇拜得五體投地,時常夢想自己也能成為一名無線電報務員。 沒有想到夢想成真。1970年11月14日,16歲的我滿懷參加工作的興奮和對無線電報務工作的向往,帶著介紹信和一被一褥,從桐城縣汽車站花1.85元乘坐大卡車,顛簸兩個半小時,行程70公里,來到當時的安慶地區電信局無線電通信隊報到,參加無線電培訓班的學習。報到后的第一件事是鋪稻草、打地鋪,安排好住處。17位男學員,住一間約60平方米的房間。因為當時電信局是軍管單位,所以地鋪上的稻草還沒有焐熱,我們就在安慶軍分區教員的指導下打起了背包,參加千里徒步野營拉練。拉練途中,我們這些小伙伴們懷著對無線電報務工作的好奇和進入角色的期盼,興奮不已,常常圍著教員打聽個不停,完全沒有感覺到野營拉練的苦和累。 無線電收發報訓練很艱苦,甚至是很殘酷的。每人一個電鍵,一副耳機,課桌下方有音頻插孔,這在當時是很先進的設備了。因為都是小年青,腦子好使,所以,10個阿拉伯字母和26個英文字母的電碼符號,很快就記下來了。音頻振蕩器發出的電碼符號聲音熟悉了,抄報練習進入角色,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從一開始的分辨不清什么字碼,到每分鐘能抄80組以上(每組4個阿拉伯字母)。但隨同一道練習的發報,卻遠遠沒有那么簡單。用右手大拇指、食指和中指緊緊握住電鍵頭,其中中指的第一節彎貼在電鍵頭上,為發報的主要用力點;按照點劃要求用力敲擊電鍵,行話叫“敲榔頭”。一天敲下來,右臂酸軟無力,中指與電鍵的接觸部位疼痛難忍,皮膚嫩點的更是血肉模糊。第二天,用薄紗布包上繼續練習,有的學員是舊傷未好新傷又添,練習的時候疼得齜牙咧嘴、渾身冒汗是常事。不僅有肉體上的創傷,更有精神上的壓力。有的學員,練著練著就“壞手”了。所謂壞手,就是見到某個字母手就不聽使喚,敲不出來了,越是敲不出來就越是緊張,越是緊張就越是敲不出來。出現這種情況,常常需要先停練幾天,然后再一點一劃地重新開始練習。電影中贊美李俠發報“猶如一汪清水”,實際上就是點劃清楚,干凈利落。培訓班也要求學員們發報要輕重適當、速度均勻,不能拖泥帶水,實際上學員們的發報水平,也是各有千秋。 每天抄報發報,訓練是艱苦枯燥的,但由于教育抓得緊,特別是李俠的形象教育,使我們有著堅定的信念,有著練好為人民服務本領的初衷,訓練中沒有人叫苦叫累。半年后,我們圓滿完成學業,分配到各地,在“八一”型無線電臺上實習,參加無線電臺防訊實戰,實現了從練習到實踐的轉變。無線報務工作的神秘感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工作的責任感和神圣感。后來,我離開了心愛的報務崗位,但有時間會去原單位看看,與以前的同行談談心,回憶那已經消逝了的無線電波。在無線電培訓班接受的教育,養成的良好習慣,也一直伴隨著我,鼓舞著我,激勵著我努力學習、努力工作。 時光飛逝,轉眼40年過去了。改革開放使我國發生巨大變化,無線通信技術也突飛猛進地發展,4G通信、5G通信、衛星通信、無線互聯網,方興未艾。現在,無論是在疾馳的高鐵上、還是在偏遠的鄉野間,不僅無線通信方便,而且手機、電腦下載音樂、電影或視頻通話,都非常快捷,無線電通信水平今非昔比。無線電通信隊早已不復存在,有線電報也已經消失,無線通信再也不用“敲榔頭”了。但在我的心底,李俠的精神永世長存,歷史的電波永不消逝。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工廠桃園寵物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評價如何台北寵物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代理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arrow
arrow

    sf86p8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