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總代理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推薦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製造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體驗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我是一個喜好讀書之人,緣于教育世家之熏陶,耳濡目染。上世紀八十年代中期,進入中專校園后,課余時間就帶上借書證來到淄博市圖書館尋覓讀書的愉悅,每每捧讀珠圓玉潤的精美華章,愛不釋手,看而不厭。書本陶冶著我的情操,滋潤著我的心靈,豐富著我的人生,總有許多浪花在我心中泛起漣漪。 時光飛逝,歲月如流,幾十載彈指一揮間。昔日的市圖書館已從我們視線中淡出,歲月能改變容顏,卻改變不了我對圖書館永恒的記憶。欣喜圖書館已喬遷新址,我按捺不住內心的喜悅,在一個晴朗的春日,驅車前往,親眼目睹了圖書館的芳容,終于圓了夢寐以求的愿望。 淄博市圖書館位于聯通路上,我走下車,凝望著仰慕已久的恢弘建筑,肅然起敬。“淄博市圖書館”這六個醒目、遒勁的大字映入視野,牌匾的周身浸潤著濃郁的書香氣息。我走進寬敞明亮的大廳,踏至二樓的文學借閱室,饒有興致地來到書柜前,汗牛充棟的書籍讓我目不暇接,置身于書香的海洋中,心曠神怡。工作人員笑容可掬,周到熱情,忙不迭地向我介紹圖書的章節,著實讓我體會到了不盡的服務情懷,用心微笑的暖流,始終浸染著我的心田。圖書館最值得稱道的就是彰顯人文薈萃,作為承載濃郁精神高地的最佳去處,親身體味著書香的氛圍,讓我與時俱進,升華思想,增加人生閱歷,豐富精神生活,而且還能憑借圖書館搭建的這個平臺,交流感情,廣交朋友,娛樂娛趣,更使自己愉悅身心,提高情趣,熱愛文學。 六十五載風雨兼程,六十五載春華秋實,淄博市圖書館一路高歌,一路前行,時光見證了她的茁壯成長,發展壯大。經過幾十年的銳意進取,創新發展,圖書館擁有各類藏書130余萬冊(件),可喜可賀。圖書館人始終秉承著“讀書第一,服務至上”的宗旨,不斷加強藏書建設,提高服務質量,憑借“贏在品牌,優在服務”的準確定位,從而贏得廣大讀者朋友的青睞,并當之無愧成為淄博市重要的文獻信息基地、淄博市精神文明建設窗口單位。 伴隨著每個陽光燦爛的日子,淄博市圖書館將繼續做大做強書香文化這一大手筆,做好做實書香文化大繁榮這篇文章,為圖書館的可持續健康發展涂上濃墨重彩的一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多想化身一只飛鳥 飛過四季 你一定認不出 我原來的樣子 當我鳴叫春天 撲向你的心 煩囂世界 從此變得寧靜 當我銜著愛意 飛過遠山 有愛的地方 就是心的天空 我已認不出 家的方向 卻記得那些日子 與你相濡以沫 多想化身一只飛鳥 從夢里飛到夢外 一輩子呀不離不棄 住進對方的心里 >>>更多美文:經典現代詩

這刀的形狀有點特殊,刀面如盾如鏟,長柄朝天。村人稱之盾刀。書面叫法大約是剁鏟。 村人嗜辣,無辣不成菜,兩天不吃辣,嘴巴就想得很。好在一年四季都能吃上辣,夏秋的時鮮青辣椒紅辣椒,冬春的腌剁辣椒,辣椒粉。嗜辣的習慣一旦養成,一輩子都甭想分開。 時光進入夏末初秋,烏青的辣椒樹常掛了不少紅辣椒,油光紅艷,尤為亮眼。采來的紅辣椒,通常會放在陰涼的地上晾著,這樣一連湊幾天,能湊上一籮筐兩籮筐。或者挑到圩場去賣了,或者就自家腌成剁辣椒。 腌剁辣椒,自然離不開瓦甕、盾刀和木盆。在很長的歲月里,我家的洗碗盆是木盆,結實,沉重,外面上了兩道鐵箍,已經銹蝕嚴重,紅漆皮子也掉落得斑斑駁駁。盾紅辣椒之前,母親先把瓦甕和木碗盆洗干凈,晾曬干。紅辣椒自然也要清洗一番,用筲箕裝了,潷干水分。木盆放在地下,紅辣椒倒入木盆,從門后取了長柄盾刀磨礪刀鋒,盾辣椒便開始了。 “咄咄咄咄咄咄……”盾刀盾辣椒和盆底的聲音,勻稱,急促。盾辣椒通常是母親干的活。先是亂盾一通,將紅辣椒盾爛,把四周邊緣整個的大塊的紅辣椒扒拉到盆中間盾。后是有規則地細盾,或橫或直,細細地盾過來,又細細地盾過去。如此往復,直把辣椒盾得均勻、細碎,猶如嬰幼兒的指甲蓋。我覺得很有趣,常常從母親手中要了盾刀來,右手握著木柄,學著母親的模樣快速地細細地盾。盾好的一盆辣椒,紅紅的碎皮與黃黃的籽粒均勻拌和在一起,賞心又悅目,拌上鹽,就直接裝入瓦甕腌起來。 腌剁辣椒實在是一道美味,從瓦甕里掏一兩調羹,就能吃上一餐飯。若是用來炒蛋,炒干魚,炒田螺,炒泥鰍黃鱔,炒大腸,炒一切葷菜,都是無限美好,令人胃口大開。很多時候,我的母親會在瓦甕里放進豆角,茄子皮,冬瓜塊,藠頭,與剁辣椒一起腌,好吃得很。我上中學讀住校的那些年,周末回家提一兩個罐頭瓶子的腌菜,要吃上一星期,長年累月,差不多都是如此。 腌水蘿卜,也是村人的習俗。在深冬,白白胖胖的蘿卜長得嬌嫩,是這個季節的家常菜,腌水蘿卜也正當其時。如同盾辣椒一樣,腌水蘿卜也要用盾刀盾碎,盾成指節尖大的碎粒,晶瑩剔透。放少許鹽,即裝入甕中。腌好的水蘿卜,水嫩嫩的,味道酸美。水蘿卜炒葷腥時,放上腌剁辣椒,色香味俱全,奇妙無窮。 有了好菜,更能勾起男子的酒蟲,不比平素多喝一盅兩盅,怕是欲罷不能的。村中男子善飲,據說喝了酒,干農活更有勁頭。沒有酒會想得很,想得溜清口水,想得有氣無力。因此,在暮秋挖了紅薯之后,每一戶人家都會首先洗幾擔紅薯,用盾刀盾碎,裝入比大半個成人還高的圓腹廣口大甕,加入自制酒藥,密封,用以發酵。 不過,盾紅薯,可沒有盾辣椒蘿卜有趣,原因是要盾的紅薯太多了。盾紅薯不用木盆,就直接在谷籮筐里盾剁,需站立,雙手握著盾刀木柄,用力盾。紅薯個大堅硬,又多,盾碎一大半籮筐紅薯很費勁,且要防范一不留神把籮筐給盾破了。盾幾擔紅薯,需要一家人輪番上陣才吃得消。通常,我的父親樂于干這活,因為這關乎他未來一年酒盅的深淺。 有好些年,村人建瓦房流行“金包銀”,即外墻用火磚,里面隔墻多使用土磚,這能減輕一家的經濟成本。打土磚多選擇盛夏,烈日炎炎,容易曬干。土磚曬得半干半濕時,要翻身,立起來。這時候,盾刀派上了用場,其功用相當于剃頭匠的刮須刀,鏟修土磚底面粘附的雜草、砂礫及邊角。經過盾刀修整的土磚,方正整潔,清清爽爽。繼續晾曬幾天,再碼放成墻成行,蓋上稻草或薄膜,以避雨淋,直到干透待用。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廠商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推薦台中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評價如何台中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體驗

arrow
arrow

    sf86p8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