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如何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購買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評價如何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總經銷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總代理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晨曦照耀著大地,氣象萬千。陽光四射,好有童年的氣息。樓房的高大,遮住了陽光,城市,你好“典雅”,帶我將青春給予你。雙手十指相扣,陪你看晨曦,落日。我魂牽夢繞的城市,我將永遠矗立在這里,也許就是一場奮戰。 好不恰意,昨夜,深深思索,讓我徹夜難眠,怪我愛上與你纏綿之夜。每一刻都想與你踏步在樓房邊,前進在時光歲月,這是我們一生的定格。起來就有新的工作,新的打算,新的,一切都是新的,就像陽光四射,照耀著“典雅”的城市,我愛它。 時光記憶抹不去,坦然接受每一天,面對不同之人,世界還很美好,心若向陽,春暖花開。放下一些則是海納百川,則是心曠神怡。這一刻是你贏了,贏得人生,贏得別人的贊同。所以我為你鼓掌,為你喝彩。 請記住每天都要向“城市問早安” +靜祎柔1695164957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一』 這世界太過尖銳了 于我而言,那些都是荒山 我翻不過,繞不開 我一身襤褸,站在山腳下抬不了頭 怪我貪戀這秋雨,亦是無法往回走 『二』 若有一天我不幸故去 我只想請求同鏡子埋在一起 這一生是我活得太過偏執 滿盈必到盡頭 我說不準,吃不透 只能夜夜與魔鬼同眠 欺騙、背叛 你又遭受了多少 到頭來得到的又是多少 別難過了 酸甜苦辣盡是人生 『三』 我喜歡太陽 可我不能把它占為己有 我喜歡大海 可我不能把它偷藏在背后 阿蘭,你要知道 喜歡的東西并不是占有 月光一直鋪灑在那里 你我不過抬頭就能感受 太過深沉會被沒進海里 宿命和人生,喜愛和占有 原本就是南轅北轍的事 『四』 那些明白的人生道理 總是那般沉重婉轉 我接不住你滴下的眼淚 日日從深淵中醒來 面對詭怪亦曾心動千萬次 阿蘭 這兩岸皆是燈火 我在對岸,你別回頭 『五』 你我都是苦海里浮沉的人 任由佛光普照,終究是皈依不了 這人間最不缺的,就是意難平 一路的跌跌撞撞,萬里的坎坎坷坷 風雨交錯之下,你孤身一人走過來了 或許過往的青春都是潦草的 那一路的顛沛流離到底無人知曉 你呀,高傲冷漠又自卑懦弱 往后的路還很長 阿蘭,一起走吧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寫下這個題目的時候,我發現自己踏著的不是泥土,而是地毯,地毯讓我的腳下沒了任何的依靠一樣的空虛,想到泥土,是因為前幾天看到綠化工人費力地挖坑栽樹。轟鳴的機器帶著尖利的鉆頭,使勁地往地面上鉆,我很奇怪,鉆機面對柔軟的土地,怎么會碰到那么強大的阻力?后來才發現是樹坑里有一層厚厚的混凝土,不知何時那些堅硬的東西會被掩藏得那么深,總感覺一個城市仿佛已經被一種堅硬包圍了,這種堅硬帶著硬傷,泥土在這個城市是希罕的,很多泥土是從很遠的地方運來的,運來后它們被安置在花的根部,樹的下面,一塊又一塊的真正的泥土正在淡出我們的視野,我們不再想念我們曾經來自土地,我們不再感念土地,走進超市什么都有,但是我們忘記了那些蔬菜和水果來自土地,但是那些東西是那么真實,卻又來自虛幻的土地,因為種植水果菜蔬的土地離我們很遙遠,甚至連那些倒賣蔬菜的小販都沒有親自到土地上看看,于是越來越多的人認為超市會生產一切,特別是現在的孩子,我們曾經的記憶脫離了泥土,我們穴居于城,忘記城外還有土地。 其實土地歷來是受人們尊重的,古來都有敬天敬地的傳統,生養我們的土地,要撫育我們,更要在我們死去以后,覆蓋我們,所以土地的無私引發了先民的敬畏和感嘆,食我者,土地;衣我者,土地。于是頭頂青香,恭敬地給土地老爺叩頭,也許骨子里從小以來就受大人們的影響,對于土地我也懷著深深的敬意。 土地的神奇超乎我們的想象,記得小時候看到冬瓜,問母親一個很幼稚的問題,媽,這瓜怎么這么大,記得原先不是小小的一個,怎么一下子就像娃娃般大了?母親的原話不記得了,大意是土地給予瓜了力量,現在想這種表達似乎欠妥,但是那是從土地里長出的東西,后來看武俠小說,看到一個情景,就是武功超強的大師,即將離開人世時,通過手掌從頭頂將功力傳給得意弟子,畢生功力輸送完畢,這大師也神情委頓,一會就仙逝了,說明縱有高深的武功,終究有完結的時候,而土地就不同,她的能量似乎是無窮無盡的,養育著萬物,哺育著眾生,我就從來沒聽到過土地喊累。在我童年的世界中,對于土地總是懷揣很多的問題。 我喜歡脫了鞋子,在新翻開的泥土里踩來踩去,用腳心感受泥土的溫度,那刻感覺到自己和大地是緊密相連的,仿佛一瞬間就可以長成一棵樹一樣,雖然母親說過多次,說經常光著腳會得皮炎什么的,但一到地里我仍然喜歡赤腳,光腳讓人感到坦然和自在,所以小的時候很少穿鞋的,不是為了節省,而是覺得光腳舒坦,現如今進城了,再不會光著腳走路了,就算在城里流浪的人腳上也會套雙膠鞋,城里的水泥地面太硬了,稍不留意會硌著腳的,再說光著腳走,有礙觀瞻,你想想上身西裝革履,下面卻光著腳,真的不太協調。最多在住處的瓷磚上踩幾個來回已經很不錯了。離土地似乎遠了,水泥路面,柏油路面將我的腳和土地隔離開 來,就像老人家說的,我們的腳接不著地氣了。 有次到安寧泡溫泉,溫泉池旁有一鵝卵石小徑,一伙人泡了許久,突然有人提議赤腳走走石徑,一伙人真的腳顛得像殘疾人,艱難地走了那么一段,似乎找回點以前在鄉間踩泥土的感覺了,但是石頭畢竟太硬,沒有土地的溫厚敦實,踩土地上那種踏實的感覺尋不到了。 每一寸鄉土都是值得我懷戀的,雖然有人說何處的黃土不埋人,但是我想有那么一天,我魂歸故里的時候,自己的軀體能躺在故鄉的土地深處,雖然說逝去以后我沒有任何的知覺了,但我還是喜歡鄉間那松軟的泥土帶給我的溫暖感覺。土地的神奇是無窮一生難以明白的。土地迎接新鮮的我,也接納將來腐朽的我,她的寬容與博大無人能企及。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購買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台中貓咪高壓氧艙廠商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品牌推薦桃園狗狗高壓氧艙代理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工廠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製造商

arrow
arrow

    sf86p8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